首页>政策发布>部令公告

来源: 类型:

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公告2002年第8号 2002年度锑及锑制品出口企业补充名单
【发布单位】
为保护不可再生的钨、锑资源,维护钨、锑出口经营秩序,根据外经贸部《钨及钨制品、锑及锑制品出口经营管理暂行办法》(〔2000〕外经贸管发第649号)的有关规定,外经贸部核定了2002年度锑及锑制品出口企业补充名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获得锑及锑制品出口经营资格的企业须按照《钨及钨制品、锑及锑制品出口经营管理暂行办法》和国家经贸委会同外经贸部联合下发的第21号令的有关规定开展出口经营活动。

  二、锑及锑制品出口企业应在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协调下,积极参与行业协调和自律。

  特此公告

  附件:2002年度锑及锑制品出口企业补充名单

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
二○○二年二月六日




  附件:
  2002年度锑及锑制品出口企业补充名单(共2家)

  广西五金矿产进出口集团公司
  柳州华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