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发布>部令公告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公告2005年第41号经研究决定赋予10家企业预乙级国际招标资格
【发布单位】
 【发布单位】商务部
 【发布文号】商务部公告2005年第41号
 【发布日期】2005-06-16

  根据《关于印发国际招标机构资格审定办法的通知》(外经贸机电发〔1999〕第599号)和《关于国际招标机构资格审定及年度审核有关工作的补充通知》(外经贸机电发〔2003〕10号)的有关规定,商务部对申请国际招标资格的企业进行了审核。经研究,决定赋予以下10家企业预乙级国际招标资格(有效期一年):

      湖南国联招标有限公司

      中化时代国际经贸公司

      苏州国信集团有限公司

      辽宁政兴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山西省招标有限公司

      新疆新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山东海逸恒安招标有限公司

      中国精密机械进出口总公司

      青岛益佳经贸实业进出口有限公司

      黑龙江省迈克招标有限公司

  请上述企业到商务部申领相应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招标机构预乙级资格证书》。

  获得国际招标资格后,各企业应严格遵守《招标投标法》、《机电产品国际招标投标实施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国际招标业务,树立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为企业、招投标各方服务,拓展招标业务,扩大招标业绩。如年审未达要求,将按《国际招标机构资格审定办法》予以降级或撤消其资格。如有违法、违规行为,商务部将按照《招标投标法》、《机电产品国际招标投标实施办法》及有关规定给予相应的处罚。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二○○五年六月十六日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