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发布>部令公告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公告2005年第47号 公布输欧盟十类纺织品2005年第一次分配全国总量
【发布单位】

 【发布单位】商务部 
 【发布文号】商务部公告2005年第47号 
 【发布日期】2005-07-07 

  根据《纺织品出口临时管理办法(暂行)》(以下简称办法)的规定,现将《纺织品出口临时管理商品目录》(2005年第45号公告)所列输欧盟十类纺织品2005年第一次分配全国总量公布如下。 



  鉴于2005年6月11日-7月20日期间上述类别对欧盟实际出口数量将被设限方等量扣减,第一次分配总量相应预留了在此期间对欧出口的数量。商务部将根据2005年7月20日后上述输欧盟类别的实际剩余数量和2005年第一次分配全国总量确定2005年度第二次分配全国总量并另行公布。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二○○五年七月七日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