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发布>部令公告

来源: 类型:

商务部、海关总署、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公告2005年第105号,公布《加工贸易禁止类目录》
【发布单位】

 【发布单位】商务部、海关总署、国家环境保护总局 
 【发布文号】商务部、海关总署、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公告2005年第105号 
 【发布时间】2005-12-11 
 【生效时间】2006-01-01 

  根据国民经济发展需要和宏观调控要求,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加工贸易管理有关规定,将部分商品列入加工贸易禁止类(详见附件目录一)。本规定自2006年1月1日起施行。对已经商务主管部门批准并在海关备案的加工贸易业务,允许按现行规定在有效期内执行完毕,如仍未完成复出口的,到期后不予延期,按加工贸易内销规定办理。 

  同时根据此前已发布的商务部、海关总署、环保总局2004年第55号公告,商务部、海关总署2005年第26号公告,商务部、海关总署2005年第50号公告的执行情况和2006年税目号调整情况,对三个公告的部分内容进行修订和调整(详见附件目录二)。本规定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施行。 

  本公告也适用于出口加工区、保税区等海关特殊监管区域。 

  商务部、海关总署、环保总局2004年第55号公告,商务部、海关总署2005年第26号公告和商务部、海关总署2005年第50号公告加工贸易禁止类目录同时终止执行。 


  附件:加工贸易禁止类商品目录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 
                          国家环境保护总局 
                        二○○五年十二月十一日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