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发布>部令公告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公告2006年第117号 发布《2007年发证机构发证目录(进口)》
【发布单位】
 【发布单位】商务部 
 【发布文号】公告2006年第117号 
 【发布日期】2006-12-30 
 【实施日期】2007-01-01 


  根据商务部、海关总署2006年第99号公告公布的《2007年进口许可证管理货物目录》,现发布《2007年发证机构发证目录(进口)》(见附件),并就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一、2007年实行进口许可证管理的货物为1种(10个8位HS编码),由各地外经贸委(厅、局)、商务厅(局)(以下简称各地方发证机构)签发进口许可证。 

  二、在京中央企业进口许可证由商务部配额许可证事务局签发。 

  三、发证机构应严格按照《货物进口许可证管理办法》、《2007年进口许可证管理货物目录》和《进口许可证申领签发工作规范》等规定签发进口许可证。对不实行“一批一证”管理的商品,发证机构在签发进口许可证时,须在许可证“备注”栏内填写“非一批一证”。 

  本发证目录自2007年1月1日起执行。《2006年进口许可证管理货物分级发证目录》同时废止。 

  附件:2007年发证机构发证目录(进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二○○六年十二月三十日 


  (信息来源:配额许可证事务局)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