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发布>部令公告

来源: 类型:

商务部令2008年第2号,公布《商务部关于废止和宣布失效六个规章的决定》
【发布单位】
  【发布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发布文号】商务部令2008年第2号
  【发布日期】2008-01-29
  【实施日期】2008-01-29



  《商务部关于废止和宣布失效六个规章的决定》已经于2008年1月2日商务部第1次部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公布,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部长:陈德铭
                            二○○八年一月二十九日
------------------------------------------------------------------------------------


商务部关于废止和宣布失效六个规章的决定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行政法规规章清理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07〕12号)和《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关于行政法规规章清理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国法〔2007〕20号)的要求,商务部对本部职责范围内的规章进行了全面清理。经商务部2008年第1次部务会议审议,并商国务院相关部门同意,决定废止《关于对外贸易代理制的暂行规定》等4个部门规章(见附件1),宣布《关于设立中外合资对外贸易公司暂行办法》等2个部门规章失效(见附件2)。



  附件:1商务部决定废止的规章目录
     2商务部决定宣布失效的规章目录


  (信息来源:商务部 办公厅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