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发布>部令公告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公告2009年第43号 公布2009年柠檬酸(盐)符合出口许可申领条件的补充企业名单
【发布单位】

【发布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发布文号】公告2009年第43号 

【发布日期】2009-06-05 

  根据商务部2008年第56号公告和第116号公告,经审核,现就2009年柠檬酸(盐)符合出口许可申领条件的补充企业名单公告如下: 

  一、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本公告附件2所列企业可根据《货物出口许可证管理办法》(商务部令2008年第11号),向所在地商务部授权的省级(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证机构申领出口许可证。 

  二、对于外购柠檬酸生产柠檬酸盐的生产企业,2009年内暂不要求其列入环境保护部公布的柠檬酸(盐)环保达标排放企业名单;对于出口其他柠檬酸盐(包括钾、钙、镁、酯类等)的生产企业,2009年内暂不要求其出口业绩达到1000吨的标准。对涉及上述情况的生产企业,只给予柠檬酸盐类出口许可。 

  附件:1.柠檬酸(盐)出口许可申领条件管理商品目录

     2.2009年柠檬酸(盐)符合出口许可申领条件的补充企业名单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二〇〇九年六月五日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