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发布>部令公告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公告2009年第103号《关于延长2008年度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施工任务实施企业和物资项目实施企业资格有效期的公告》

【发布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发布文号】公告2009年第103号 
【发布日期】2009-12-04 


  根据援外项目实施企业资格认定办法,商务部2008年度对外援助项目实施企业资格核验工作于2008年9月全面启动,当年完成审核工作,并于2009年2月将审核结果在网上进行公示。2009年5月,商务部发布第27号公告,2008年度对外援助项目实施企业资格核验日期延迟至2009年10月15日。 

  考虑到援外项目管理机制改革和制度完善工作仍在逐步推进,金融危机的影响尚未消除,为缓解危机对企业经营的不利影响,推动外贸进出口业绩的恢复,2008年度对外援助项目实施企业资格核验结果暂不公布,企业资格有效期延长至2010年资格核验结果公布之日。 

  特此公告。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二〇〇九年十二月四日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