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发布>部令公告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公告2012年第46号 关于2012年度对外援助实施企业资格核验工作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单位】

【发布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发布文号】公告2012年第46号 
【发布日期】2012-07-30 


  根据《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施工任务实施企业资格认定办法》(商务部令2004年第9号)的规定,商务部每2年进行一次对外援助项目实施企业资格核验工作。现就2012年度对外援助实施企业资格核验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2012年度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施工任务实施企业资格核验工作推迟,待修订的《对外援助成套项目实施企业资格管理办法》施行后,按新规定进行核验。具体核验日期另行公告。 

  二、对于符合申请2012年度资格核验晋级的成套项目施工任务实施企业,请于2012年10月31日前正式提出晋级申请,填写《资格核验登记表》,连同相关材料(详见商务部网站援外司子站,网址:HTTP://YWS.MOFCOM.GOV.CN)一次性送达商务部政务大厅,商务部将按规定办理晋级手续并予以公布。 

  三、2006年通过资格核验以及2006年以后批准的成套项目施工任务实施企业资格继续有效,待修订的《对外援助成套项目实施企业资格管理办法》施行后,重新按新规定的资格条件核准并予以公布。 

  有关具体事宜请与商务部对外援助司联系。 

    电话:010 85093634,85093635 
    传真:010 85093638 
    地址:北京市东长安街2号6651房间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二○一二年七月三十日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