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发布>对外贸易管理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农业部、海关总署、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告2004年第39号 暂停禽流感省区禽类及其制品出口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境动植物检疫法》的规定,为防止高致病性禽流感等严重动物疫情的传播,切实保护人民身体健康和我国畜牧业生产安全,现公告如下:

  一、暂停出口来源于安徽省的禽类及其产品。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海关自即日起至另行公告恢复出口之日止,不接受来自安徽省的禽类及其产品的报检、报关,不予办理通关手续。

  二、各地商务主管部门暂停发放来源于安徽省的活鸡、鸡肉产品出口许可证。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对本公告发布之日后新发生高致病性禽流感的国内疫区禽类及其产品参照本公告执行。

                        商     务    部

                        农     业    部

                        海   关   总  署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二○○四年七月七日

  (信息来源:商务部外贸司子站)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