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发布>对外贸易管理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公告2015年第68号 关于同意日本电化株式会社继承日本电气化学工业株式会社氯丁橡胶反倾销税率的公告
【发布单位】
【发布文号】商务部公告2015年第68号
【发文日期】

【发布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发布文号】2015年第68号
【发布日期】2015-12-25

  2005年5月10日,商务部发布年度第23号公告,决定对原产于日本美国和欧盟的进口氯丁橡胶征收反倾销税。2011年5月9日,商务部发布年度第21号公告,决定继续对原产于日本、美国和欧盟的进口氯丁橡胶实施反倾销措施,实施期限为5年。2013年7月26日,商务部发布年度第45号公告,决定将原产于日本电气化学工业株式会社(DENKIKAGAKUKOGYOKABUSHIKIKAISHA)的进口氯丁橡胶所适用的反倾销税率调整为20.8%。

  2015年11月9日,日本电化株式会社向商务部提交申请。该公司称日本电气化学工业株式会社已将名称正式变更为日本电化株式会社(DenkaCompanyLimited),请求由更名后的公司继承日本电气化学工业株式会社在氯丁橡胶反倾销措施中的权利义务。日本电化株式会社同时提交了股东大会决议、更名后的公司章程、营业执照、股东和董事名单等证明材料以及相关公证和中国驻日本大使馆认证文件。

  商务部就上述申请事宜通知了中国氯丁橡胶产业。在规定时间内,中国氯丁橡胶产业未提出异议。

  经审查,商务部认为,现有证据材料表明,日本电气化学工业株式会社(DENKIKAGAKUKOGYOKABUSHIKIKAISHA)将企业名称变更为日本电化株式会社(DenkaCompanyLimited)符合日本相关法律规定,公司更名前后关于被调查产品的经营管理、生产设备、供应商关系、销售渠道和客户基础等均未发生变化。

  据此,商务部决定:

  一、由日本电化株式会社(DenkaCompanyLimited)继承日本电气化学工业株式会社(DENKIKAGAKUKOGYOKABUSHIKIKAISHA)在氯丁橡胶反倾销措施中所适用的20.8%反倾销税税率及其他权利义务。

  二、以日本电气化学工业株式会社(DENKIKAGAKUKOGYOKABUSHIKIKAISHA)名称向中国出口的被调查产品,适用氯丁橡胶反倾销措施中"其他日本公司"所适用的43.9%反倾销税税率。

  本公告自2015年12月25日起执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2015年12月25日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