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发布>综合政策

来源: 类型:

公开征求《B2C电子商务平台经营者交易规则制定指南》行业标准意见[已结束]
【发布单位】
【发布文号】
【发文日期】

查看他人的意见和建议

2019年立项的《B2C电子商务平台经营者交易规则制定指南》行业标准(立项名称:《网络零售第三方平台交易规则制定指南》)已完成起草工作。为保证标准的科学性、严谨性和适用性,现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通过以下途径,对标准内容提出建议和修改意见。

1.点击本页面红色字体“发表您的意见和建议”,在线提交意见建议。

2.填写附件2《行业标准征求意见反馈表》,并发送电子邮件至联系人邮箱。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0年10月28日。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联系人:北京大学法学院 魏昀天

邮 箱:wei_yuntian@163.com

附件:1. B2C电子商务平台经营者交易规则制定指南(征求意见稿)

   2. 行业标准征求意见反馈表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