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发布>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文告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通告2004年第3号 2004年第3次例会情况和决议通告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于2004年2月12日举行了2004年第3次例会。现将会议情况和决议通告如下:

  一、审定了援尼日利亚抗疟药和防虫蚊帐项目的中标企业。该项目于2004年2月2日在商务部开标。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中国工艺品进出口总公司、中国医药对外贸易总公司、中国医疗卫生对外技术合作公司、中国友发国际工程设计咨询公司和中国新兴进出口总公司等6家企业按时递交了投标文件。在对各有效投标企业的投标报价、货物质量、供货与质量保证、包装、运输和投标书编制质量等内容进行量化评分的基础上,经采用性价比办法评标,招标委员会决定将该项目授标予中国友发国际工程设计咨询公司承担。


  二、研究了援圭亚那国际会议中心项目施工任务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决定采取有限邀请招标方式,邀请中国山东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中国上海外经(集团)有限公司、大连市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中国土木工程集团公司、广东新广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和新疆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企业参加该项目施工任务投标。有关发送招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三、研究了援苏里南外交部大楼项目施工任务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决定采取有限邀请招标方式,邀请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中国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中国沈阳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中国华西企业公司和安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参加该项目施工任务投标。有关发送招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研究了援玻利维亚农机设备项目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决定采取有限邀请招标方式,邀请辽宁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中国轻工业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中国机械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总公司、中国航空技术国际工程公司和西安国际经济技术贸易公司等6家企业参加该项目投标。有关发送招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五、研究了援哈萨克斯坦通讯网改造项目实施任务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决定采取有限邀请招标方式,邀请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参加该项目实施任务投标。有关发送招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六、研究了援古巴集装箱检测设备项目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决定将该项目议标交由清华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担。


  七、审议通过了《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审定事项内部操作暂行规程》。


  出席:


  王汉江       刘少春(王润生委派)


  陈惠之


  杨瑞金(吴钢委派)  马宪生(李荣民委派)




  列席:


  赖春生(监察局)


  俞子荣、张玲玉、白春晖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




                              招 标 委 员 会




                             二○○四年二月十八日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