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发布>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文告

来源: 类型: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公告2006年第19号,公布《商务部标识》
 【发布单位】商务部
 【发布文号】公告2006年第19号
 【发布日期】2006-03-19
  我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商务部作为我国国内外贸易和国际经济合作的国务院主管部门,与世界各国的经贸交流日益频繁,与国内有关行业、产业的联系不断加强。
  为使商务部在国际经贸交流和与国内行业、产业联系中有统一的形象标志,经商务部部务会审定并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备案,现发布商务部标识(见附件)。今后,商务部将在各类商务工作和活动中使用这一标识。
  商务部标识具有很强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对外代表商务部的部门形象,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许可,均不得擅自使用商务部标识。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对任何擅自使用商务部标识的行为,我部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附件: 商务部标识
                           商务部
                        二○○六年三月十九日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