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内机构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市场建设司举办《“十四五”国内贸易发展规划》线上培训班

4月27-28日,商务部市场建设司采用远程直播方式举办《“十四五”国内贸易发展规划》线上培训班。各省(区、市)商务主管部门内贸工作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商务部市场建设司主要负责同志作开班动员,相关处室对《规划》进行了解读。商务部研究院、中国社科院、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等专家学者围绕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和《规划》各项重点任务进行了专题授课。北京市商务局、浙江省商务厅负责同志分别就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推进内外贸一体化分享了经验做法。

通过培训,各地商务主管部门进一步深化了对《规划》重要意义和目标任务的理解把握,为推动《规划》贯彻落实奠定了坚实基础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