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内机构

来源: 类型:

“2022国际消费季”家居焕新消费节启动

9月5日,“2022国际消费季”家居焕新消费节启动仪式暨家博会、建博会开幕式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商务部副部长盛秋平以视频方式致辞。

商务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发挥消费对经济循环的牵引带动作用,在全国组织开展以“乐购天下、畅享全球”为主题的“2022国际消费季”,举办了包括家居焕新消费节在内的系列重点活动。

盛秋平表示,“家”是居民美好生活的重要载体,家居消费是居民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近期,商务部会同有关部门积极采取措施,开展全国家电以旧换新、推进绿色智能家居下乡等工作。下一步还将进一步丰富政策工具箱,更好发挥家居行业促消费作用。盛秋平强调,依托家博会、建博会启动家居焕新消费节,将有效促进消费创新和产业创新双提升,不断激发、释放家居消费需求,希望有关各方以家居焕新消费节为契机,线上线下联动,积极开展促销活动,共同营造家居消费新热潮。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