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内机构

来源: 类型:

机关党委党支部组织开展“凝心聚力、锐意进取,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9月8日,机关党委党支部组织开展“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励党员干部攻坚克难、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家立足岗位,对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盘点,围绕满意的点、遗憾的事、努力的方向谈认识谈体会,既从自身纵向总结,又与大家横向交流,坚持务虚与务实相结合,着力找准提升工作质量的方向,找到解决问题的路径,形成“上下同欲者胜”的工作劲头与合力。

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党支部书记李继刚同志围绕“做‘四有四过硬’的机关党务干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他强调,“两个确立”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选择、人民的选择,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科学把握新机遇新挑战,做好“巩固深化”文章,不断推动商务党建高质量发展;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务干部提出的“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重要要求,做到“四有四过硬”,即有理想、政治过硬;有本领、业务过硬;有担当、作风过硬;有纪律、廉洁过硬,以实干担当提升商务党建质量,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保障商务高质量发展。

机关党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