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能表

出口电能表技术指南报告

(2016版)报告下载

本指南适用于出口静止式电能表及机电式电能表。本指南共统计分析了五类电能表产品出口数据,分别为:单相感应式电能表(HS码:90283011)、三相感应式电能表(HS码:90283012)、单相静止式电能表(HS码:90283013)、三相静止式电能表(HS码:90283014)、其他电能表(HS码:90283019)。

本指南主要研究了荷兰、法国、加纳、坦桑尼亚、巴西、厄瓜多尔、泰国、越南共8 个主要出口目标市场,并分别代表了欧洲市场、非洲市场、南美市场和亚洲市场。

本指南主要分析了静止式电能表与机电式电能表的基本技术要求,并对国内外静止式电能表与机电式电能表在负载特性、绝缘、机械要求、使用环境温度、气候、机械结构等方面的标准进行了分析对比。

本指南的主要内容包括:2010至2015年间我国电能表出口情况概述;静止式电能表与机电式电能表基本技术要求;国内外静止式电能表与机电式电能表标准综述;我国企业出口电能表应注意的技术环节;主要目标市场——荷兰、法国、加纳、坦桑尼亚、巴西、厄瓜多尔、泰国和越南电能表市场研究及对我国出口企业的具体建议。

本指南技术资料数据来源的截止日期为2015年12月。

目录

1 我国电能表出口情况概述及全球主要地区电能表发展情况介绍

2 电能表产品基本技术要求

3 国内外电能表标准分析对比

4 我国电能表出口企业应注意的技术环节

5 主要目标市场研究

6 有关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