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各地特办>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彭克泉副特派员出席2022年全国“诚信兴商宣传月”启动仪式

6月16日,彭克泉副特派员出席2022年全国“诚信兴商宣传月”启动仪式。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司长周强通过视频致辞,厦门市副市长庄荣良现场致辞。

启动仪式上,获评全国“诚信兴商十大案例”的厦门市嘉盛对外贸易有限公司、厦门早龙食品有限公司等分享了诚信经营的典型经验;部分诚信兴商企业代表集体宣誓,向全社会做出诚信兴商的郑重承诺。现场还开展了消费维权知识宣传、诚信兴商有奖问答、《诚信兴商 你我共筑》主题朗诵、小品演出等活动,大力弘扬诚信兴商正能量,营造出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消费环境。

“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由商务部会同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国家发改委等13个部门共同举办,今年是连续开展的第18年。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