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通知

来源: 类型:

第一批“中华老字号”认定名单公示
  《商务部关于实施“振兴老字号工程”的通知》(商改发〔2006〕171号)下发以来,在各地商务主管部门的积极组织和有关企业的密切配合下,第一批“中华老字号”认定的申报和评审工作已经顺利完成。截止目前,共有967家企业申报“中华老字号”,经我部组织有关机构和专家审核,初步确定434家符合“中华老字号”认定要求,现向全社会公示。

  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企业或个人,请根据所掌握的实际情况,结合《“中华老字号”认定规范(试行)》(详见商改发〔2006〕171号文件)所规定的7个认定条件,准备详实的举证材料(包括:异议人情况介绍,异议人和被异议人的关系,存在的异议及具体理由,建议的处理结果等)。异议人为企业的,请在材料上加盖企业公章;异议人为个人的,请在材料上签名。公示名单中的企业如对公示内容有不同意见,也可按上述要求提出申请。

  请将上述材料于10月20日前(以当地邮戳为准),以特快专递形式寄往:商务部商业改革司 赵涛(北京市东城区东安门大街82号,邮编100747),并抄送所在地省级(含计划单列市)商务主管部门,过期不予受理。

  其他已提交申报材料但没在此次公示名单中的企业,主要是由于对“中华老字号”申报条件理解不充分,申报材料不符合要求,或没有充分阐述企业实际情况。请没有通过此次认定的企业,以及其他希望申报“中华老字号”的企业,请与当地商务主管部门联系,在其指导下,对照《“中华老字号”认定规范(试行)》的相关标准认真准备材料,参加今后的申报。

  附件:第一批“中华老字号”认定公示名单


                                商务部商业改革司
                                二○○六年9月29日


-----------------------------------------------------------------------------------



各省市按简称拼音排序
同一省市按上报次序排序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