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通知

来源: 类型:

请从商务部官网下载《对外投资合作国别(地区)指南》的提醒

  近期我们发现,少数单位或个人剽窃《对外投资合作国别(地区)指南》(以下简称“指南”),用于纸质或电子版销售,或以会员制方式非法谋利,侵害了《指南》的公益性和权威性,给社会公众利益带来潜在损失。

  《指南》是商务部公共信息服务产品,每年底在商务部官网“‘走出去’公共服务平台”公开发布。《指南》涵盖了我国企业“走出去”170多个国家(地区)的基本情况、经济形势、政策法规和风险等内容,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免费参考。商务部拥有《指南》的著作权和版权,任何转载《指南》全文或部分内容请注明“资料来源于商务部网站”。

  在此,商务部郑重提醒,企业和个人应通过商务部官网下载《指南》,避免购买不法商人相关产品。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利用《指南》非法牟利。

 

 

商务部合作司

2017年12月5日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