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通知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绿色商场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商务主管部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培育绿色流通主体,努力推进流通领域绿色发展,商务部组织开展了2019年绿色商场创建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确定北京超市发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双榆树店)等74家企业(详见附件)为商务部2019年绿色商场创建单位,现予以公布。

各地商务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将绿色商场创建工作作为流通领域实践新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实现商务领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措施。一方面,要继续加强对绿色商场创建单位的业务指导,主动施策,引导和鼓励绿色商场进一步应用绿色低碳技术,宣传绿色环保理念,提升绿色消费水平;另一方面,要及时梳理、总结本地绿色商场创建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做法,树立优秀典型,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推广活动,营造简约适度、节能低碳的良好社会氛围。

附件:2019年绿色商场创建单位名单.doc

 

商务部办公厅

20191127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