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通知

来源: 类型:

标签词: 电子商务进农村

关于公开征集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承办单位的通知

根据《流通发展司购买服务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现就我司“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日常绩效管理”项目公开征集承办单位。

一、承办单位资质要求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有专业的会计师团队;

(三)有承担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转移支付绩效管理项目或审计、监督检查等相关工作经历。

二、项目内容及要求

(一)对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文件要求,现场查看示范县资金管理制度、工作进展、项目成效等情况。

(二)针对前期绩效评价发现问题,检查指导省级主管部门和示范县整改落实情况;完成验收工作的示范县有关资金、项目验收程序、实际效果等情况。

(三)其他需要跟进了解的问题和情况。

请有意向的单位于7个工作日内将申报方案和相关材料报我司农村市场处,我司将通过比选方式确定承办单位。


联系方式:010-85093663,85093700(电话)

010-85093762(传真)

xuzhiqian@mofcom.gov.cn(邮箱)

流通发展司

2020年10月27日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