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市场调研>欧洲

来源: 类型:

22家立陶宛企业进入中东欧大型企业名录

根据贸易信用保险和风险管理领先企业Coface公司2019年排名,立陶宛共有22家企业进入中东欧大型企业名录,较先前的19家有所上升。名录中拉脱维亚企业由7家上升至8家,爱沙尼亚企业由11家下降至6家。

在立陶宛企业中,Vilniaus Prekyba排名最高,已超越长期领跑的 Orlen Lietuva,是波罗的海国家唯一一家进入名录前十名的企业。

Kesko Senukai、Viciunu Grupe、Spectator和ESO等企业跌出排名。另有Avia Solutions Group、Agrorodeo、Linas Agro、Circle K Lietuva和Mazmena等新的一批企业上榜。

该名录中各国企业数量分布如下,波兰(136)、捷克(78)、匈牙利(73)、罗马尼亚(58)、斯洛伐克(35)、立陶宛(22)、保加利亚(18)、斯洛文尼亚(18)、克罗地亚(13)、塞尔维亚(8)、拉脱维亚(8)、爱沙尼亚(6)。

完整名录见附件。

COFACE CEE Top 500 Ranking.pdf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