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商情发布>欧亚

来源: 类型:

俄罗斯MAER GROUP媒体集团寻求与中国公司开展合作

俄罗斯MAER GROUP媒体控股集团自2003年起深耕俄广告市场并成为领军企业之一。2014年集团加入全球最大广告协会--国际广告协会(IAA)。2017年集团被ADINDEXESPAR-ANALITIC共同评选为俄罗斯广告市场业绩最佳企业。集团积极为俄联邦总统、俄联邦政府等国家和社会计划提供广告支持。目前,集团在下列领域提供广告业务:

    1、在俄罗斯40个州拥有超过50面的墙体广告架、多媒体屏等,可提供Digital Out-of-Home服务。

    2、在莫斯科和其他43个州拥有800多面防火墙面和屋顶广告架,可提供Outdoor Advertising服务。

    3、可提供Event Marketing服务,包括大规模BTL项目和B2B活动等。

    MAER集团愿与中国伙伴建立合作关系,并开展互利合作。

    公司简介业务介绍详见:https://yadi.sk/d/EXQ2fhZwjGXB8g

 

        公司联系人:Екатерина Тамарина

    电话:+7-495-2230003、+7-929-2021010,

    电邮:info@maergroup.ru / project@maergroup.ru 

 

    注:因我处不具备核查公司资信情况的授权和能力,请自行查证外方公司实力、信誉等情况。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