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商情发布>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世行贷款支持喀麦隆发展数字经济

“投资喀麦隆”官网报道,世界银行9月底批准向喀提供1000万美元贷款,“用于支持喀麦隆促进数字经济包容性发展,并在农业领域推广创新性解决方案。”世行负责喀麦隆事务的塞克(Abdoulaye Seck)主任表示,“(喀)大流量网络覆盖率不足及使用成本高昂问题,阻碍了喀经济转型,降低了喀在应对新冠疫情冲击时的韧性。世行项目将支持(喀在数字领域的)公共政策和监管改革,增强机构能力,改善大流量网络接入状况,促进创新和增长,鼓励竞争并便利投资流向数字经济和农业领域。”世行将在“加快喀麦隆数字转型项目”框架内实施上述贷款,具体内容包括:加强相关公共机构如医院、学校和地方政府部门之间的数字化联接;鼓励数字化创业、支持小型农业生产者及生产者组织使用农业初创企业创新成果。“投资喀麦隆”官网认为,世行贷款短期内虽会增加喀债务负担,但长远有利于喀提高生产效率、增加数字、农业等部门就业机会。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