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商情发布>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喀麦隆私营业希获政府支持

Ecomatin网站10月7日报道,10月1日,喀麦隆企业家联合会(GICAM)会长塔旺巴与商务部长姆巴尔加举行会谈,希政府采取措施,缓解原材料等价格持续上升对私营业造成的压力。塔旺巴表示,喀私营业面临生产成本不断提高的巨大压力,运费上涨400%、水泥熟料上涨80%、硬质小麦上涨40%、玉米上涨72%、化肥上涨72%,预计该局面将持续到2022年。塔表示,希将不断上涨的成本完全反映到销售价格上,或者与政府、消费者共同承担,期待政府采取税收、补贴等手段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姆巴尔加表示,将继续对消费品市场价格进行系统监管,同时愿倾听企业家意见,共同寻求解决方案。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