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俄铁2019年向下列宁斯阔耶-同江铁路桥再投入25亿卢布建设资金


俄远东发展部网站12月4日消息,俄罗斯铁路股份公司将在今年已投入13亿卢布基础上,2019年继续向下列宁斯阔耶-同江铁路桥投入25亿卢布,用于铁路线改造和比罗比詹-列宁斯克的支线建设,完工后铁路运力将提高至1330万吨,2019年货运量将达300万吨。根据俄铁投资计划,2019-2020年将向俄犹太自治州有关项目投资67亿卢布,2016-2018年已为该地区项目拨款超过80亿卢布用于路基改造及维修。

俄犹太自治州州长列文达尔在与俄铁远东铁路局局长马克雷金会见时表示,考虑到西伯利亚大铁路发展和下列-同江铁路桥竣工后运力扩大等因素,应在该地区建设几座铁路交通设施。由于项目造价高达三、四十亿卢布,州财政无力承担其建设费用,有关情况已向俄交通部进行了汇报。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