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阿斯塔纳国际交易所计划推出“一带一路”板

国际文传电讯社努尔苏丹7月2日电,阿斯塔纳国际金融中心(AIFC)下属国际交易所(AIX)主席蒂姆·贝内特当天出席“阿斯塔纳金融日”新闻吹风会时表示,AIX计划推出“一带一路”板,吸引企业和投资者成为“一带一路”倡议的组成部分,助力“一带一路”项目吸引更多投资。未来,企业可在AIX“一带一路”板实施IPO或发行债券。

AIFC是应哈首任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倡议建立的国际金融中心,实行特殊的税收、外汇、签证制度,其宗旨是为哈萨克斯坦吸引更多投资,打造区域国际金融中心。AIFC自2018年1月开始接受企业注册。(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