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乌克兰浆果和水果向土耳其、法国和波兰出口增长

乌克兰国家新闻社7月29日消息,2019年上半年乌克兰出口了价值1.16亿美元的水果和浆果产品。国家科学中心“土地经济研究所”的土地生产和国际一体化经济系高级研究员表示,这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6%。

乌克兰水果和浆果的主要销售市场是土耳其(1800万美元)、法国(1100万美元)、波兰(1000万美元)、白俄罗斯(900万美元)、伊拉克(700万美元)、意大利(500万美元)、希腊(500万美元)和德国(400万美元),“我们的水果和浆果产品中50%以上是出口到欧盟国家。”

据报道,鉴于目前水果和浆果产品国内出口趋势以及2018年的新纪录,2019年可能以实现对外销售新纪录。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