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俄罗斯财政部建议提高国外入境商品报关费

俄罗斯新闻社7月24日消息,俄罗斯政府令草案显示,财政部提议从明年开始将公民自境外带回的自用商品报关费提高1倍,费用标准为500卢布,从2020年1月1日开始生效。

个人使用的汽车、船只和飞机除外,单独设定费用。汽车和机动车辆的报关费建议规定为2万卢布,船只和飞机——从5000到2万卢布。

目前在境外网店购物的买家在每月购买超过500欧元或重量超过31公斤的情况下,需支付报关费250卢布和超过规定额度以上部分按30%的收费,超额每公斤不低于4欧元。

明年超过规定部分按15%的收税将不按人头收取,而是针对每个价值超过200欧元的包裹。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