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中国企业有意扩大进口哈农产品

哈通社北京-西安8月9日电,为落实支持本国出口国家计划,受哈工业和基础设施发展部委托,哈阿塔梅肯国家企业家协会会同哈外贸商会、哈驻华使馆,组织哈农产品出口商协会下属13家企业及哈出口保险公司,于8月8日在西安举办产品推介会。70余家中国经销商参加推介会,表示愿扩大对哈面粉、通心粉、面条、马奶粉等绿色食品的采购。

哈驻华使馆参赞努尔加利耶娃表示,中国企业认为哈农产品质量较高且绿色环保。为提高哈食品在中国市场竞争力,中国企业就产品包装、广告宣传、市场营销等问题向哈农产品生产商提出意见建议。

截至目前,共有292家哈企业具备对华出口资质。(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