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因获补贴又一家乌克兰农业企业被调查

     乌克兰国家新闻社8月15日消息,捷尔诺波尔州的“Urmanske”牲畜繁殖场成为了首都执法机构的目标。

该公司声称在2018年重建了养殖场所,场所位于捷尔诺波尔州乌尔曼村,公司为此项目投入535.36万格里夫纳,并成为申请人获得了预算补贴-——用于建设(重建)畜牧场的部分补偿。基辅市国家警察局的调查部门要求该公司提供一整套文件,即“Urmanske”向农业政策部提交的因畜牧场建设(重建)而获得补贴的相关资料。该公司表示,他们的向执法人员提供了所有用于申请补贴的资料。Urmanske是乌克兰西部最大的农业集团之一——Agroprodservice的子公司,生产牛奶。Urmanske从国家获得略高于150万格里夫纳的补贴用于重建非住宅畜牧业建筑。

自从泽连斯基总统对乌克兰最大的鸡肉生产商Mironovsky Hleboproduct公司(MHP)进行调查以来,对农业的补贴已成为农业部门的主要议题之一。因此,不仅MHP,不少获得补贴的中型农业企业陷入“不愉快”。该公司称,检查农业企业文件是国家反腐败局、快速反应部队、国家警察等执法机构人员和审计员。调查人员查封文件并讯问员工。已知至少对两家农业企业进行了调查行动:“Kishchentsy”和“Urmanske”。

最大的投资集团“龙资本”认为,总统对MHP鸡肉厂商等农业企业的“打击”是荒谬的。农业企业家和“全乌克兰农业委员会”也不赞成这种调查,认为这是施压,须知乌克兰的农业为乌克兰提供了40%外汇收入。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