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哈农业部下调2019/2020农业年度粮食出口预期

国际文传电讯社努尔苏丹8月20日电,哈农业部长奥马洛夫当天接受国际文传电讯社采访时表示,哈农业部将2019/2020农业年度哈粮食出口量预期下调至900万吨。

奥表示,粮食出口不仅仅取决于哈本国市场,还取决于诸多外部因素。哈农业部初步预计,本农业年度哈粮食出口量可能会较上年减少100万吨,保持在900万吨的水平,但这仍取决于外部市场的变化情况。

2018/2019农业年度,哈粮食出口量为1080万吨。此前,哈农业部曾预测,2019/2020农业年度哈粮食出口量约为1000万吨。由于部分产区遭受旱灾,预计实际出口量获奖有所减少。(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