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俄远东和北极发展部网站编译版:第一批全脂牛奶从滨海边疆区发往中国

俄远东和北极发展部网站9月3日消息,远东吸引投资和出口支持署署长别图霍夫在第五届东方经济论坛间隙宣布:第一批全脂牛奶通过滨海边疆区边境发往中国。

别图霍夫介绍:中国是远东最大的合作伙伴,在所有工业领域都有中国的投资。有两个投资项目我很熟悉,一是我们见证了了在水产养殖领域的巨大进步,中国投资者不仅投入资金,并且开发出专用电子地图,这大大简化了工作量;二是农业领域,首先就是乳业,中鼎牧业和蒙牛乳业的项目提高了产品附加值。今年六月,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签署了中鼎牧业与远东吸引投资和出口支持署“草原X牛奶”合作协议。今天第一辆运送牛奶的货车从滨海边疆区过境,这具有划时代意义。

运送牛奶的货车将通过波尔塔夫卡-东宁口岸,共计5吨全脂牛奶,是由滨海边疆区生产、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加工的。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