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亚行第一期马纳特债券或将在2020年发行

巴库9月10日REPORT.AZ网援引阿金融市场报告消息,亚洲开发银行或将在2020年发行阿塞拜疆本国货币马纳特债券。

据亚行报告显示,亚行希望在选择足够数量符合亚行要求的借款人后,发行价值5000万马纳特的债券。这些资金可能用于支持一定量的银行和非银行信贷组织的财务资源。小额信贷组织可以通过转贷获得资金。

在后苏联时期,亚行已进行以本国货币发行债券。2019年 1月,在哈萨克斯坦发行相当于8000万美元的坚戈债券,期限分别为5年和7年,可以分别从第3年和第5年提前赎回。这些债券以浮动利率发行,与哈萨克斯坦消费者物价指数挂钩。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