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乌克兰过去五年农业的投资几乎翻了一番

乌克兰国家新闻社9月18日援引乌克兰农业企业信息出版社消息,在过去五年中,乌克兰农业企业的投资几乎翻了一番。在2018年,651亿格里夫纳的资本被用于乌克兰的农业领域投资,而2014年则为395亿格里夫纳。

总的来说,在过去的5年里,乌克兰农业综合领域吸收2830亿格里夫纳的资本投资。其中大部分资金-2017与2018年共计1354亿格里夫纳被投资于乌克兰农业部门。此外,我们注意到在2017年支持农业的方式发生了变化 - 增值税退税制度取消,开始采取国家补贴和支持土地拥有者的计划被引入。

2018年的大部分农业领域资金用于种植一年生和二年一度的作物(525亿格里夫纳)以及牲畜养殖(94亿格里夫纳)。

回想一下,去年有15家企业更新了农业工业综合体的基础设施:Progress,文尼察家禽养殖场(MHP),Genetic Invest,Urmansk,Agrarian Company 2004,MVK Ekaterinoslavsky,VK Dneprovsky, KFH“Mechta”,LLC“GFU Agro”,FG“Perseus Agro”,LLC“Pig Breeding Center”,“Agrotrade 2006 farm”,LLC“Marlene KD”,LLC“Agro Ros”,LLC“Kishchenets”。所有这些国家都获得了国家预算方案“国家对牲畜养殖,农产品储存和加工,水产养殖支持”的补贴。文尼察家禽养殖场(MHP)花费了20亿格里夫纳用于发展牲畜养殖场。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