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中信证券成为阿斯塔纳国际交易所交易会员

国际文传电讯社阿拉木图10月1日电,据阿斯塔纳国际金融中心交易所(AIX)发布消息,中国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已正式成为AIX的交易会员。

AIX首席执行官贝内特表示,随着中信证券加入,期待更多中国投资流向在AIX上市的公司,使得哈本国和外国投资者能够通过投资获利,并为哈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AIX创建于2017年,2018年11月14日启动首单交易。截至目前,AIX共有23家注册交易会员,包括哈萨克斯坦本国会员,以及来自俄罗斯、欧洲和亚洲国家的国际会员。中信证券是首家成为AIX交易会员的中国大陆证券公司,其主要经营范围包括证券交易、证券投资咨询、投资银行业务等。(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