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欧洲复兴开发银行欲为乌克兰饲料生产商提供1000万欧元贷款

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11月7日消息,欧洲复兴开发银行计划为乌克兰位于利沃夫的一家大型宠物食品生产商“Kormotech”提供1000万欧元的贷款。

欧洲复兴开发银行资料显示,贷款将用于这家公司在立陶宛建立宠物食品厂和扩大乌克兰饲料生产能力。银行表示,将支持乌克兰公司在立陶宛创建新生产项目的第一笔跨境投资。“Kormotech”为乌克兰三大宠物食品生产厂商之一。提供贷款决定可能在2019年12月11日获批。

据报,“Kormotech”于2018年在立陶宛启动了一家饲料厂建设,计划于2019年投产。计划生产能力为每年5000吨湿饲料。该公司饲料出口20多个国家,其中包括:法国、爱沙尼亚、荷兰、斯洛文尼亚、波兰。公司在利沃夫有两家工厂,分别生产干饲料和湿饲料。公司生产的猫狗食品品牌有:Optimeal, “Клуб 4 лапы”(商标为“Meow”“Woof”),公司还从事私人订单供货业务。

该公司股东为Elena和 Rostislav Vovk。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