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土库曼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经贸、科技和文化合作委员会第15次会议在土举行

土库曼斯坦外交部网站11月24日报道,11月23日,土库曼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经贸、科技和文化合作委员会第15次会议在阿什哈巴德举行。土副总理奥拉兹格尔季耶夫和乌第一副总理拉玛托夫共同主持会议。

双方讨论了两国高层及委员会上次会议期间达成协议落实情况,商定继续推动纺织品、丝织品、油气产品、化工产品、农业机械和汽车等两国本土产品向对方国家出口。

双方讨论了过境运输领域合作问题,包括简化通关程序、落实关于建设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斯坦—伊朗—阿曼国际过境运输走廊的协议等。

双方研究了农业、水资源、环境保护、教育、科学、体育、旅游等领域合作情况,商定将推动学者、专家、创作团队参加在两国举行的各类论坛、会议和展览活动。

会后,双方签署会议纪要。委员会下次会议将于2020年在塔什干举行。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