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乌克兰国有土地出租已超过200万公顷

乌克兰国家新闻社11月28日消息,乌经贸农业部副部长塔拉斯 维索茨基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宣布,国有土地租赁已超过200万公顷,“今天的数字,国有土地出租已超过220万公顷”。

早些时候,维索茨基表示,明年将有300公顷的土地转租给集体。

根据一项最新调查结果,有58%的乌克兰人不支持土地市场化。而相关土地开放法案最高议会已经一读投票通过。“人民公仆党”第一副主席亚历山大 科尔年科表示,议会计划在12月2日或12月16日进行投票表决土地市场开放法案。

问题之一是允许外国人购买土地。泽连斯基表示,将通过乌克兰全民公决做出这一决定。人民公仆党称土地市场化全民公决将在2020年1-2月份举行。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