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阿塞拜疆ACG区块石油产量达5亿吨

巴库2020年1月10日REPORT.AZ网据英国BP公司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12月26日,位于里海阿塞拜疆区域的ACG(阿塞拜疆-奇拉格-古内什利)区块石油产量已达5亿吨。

自1997年以来,ACG区块开采的5亿吨石油,从巴库桑加查尔港(Sangachal)通过巴库-第比利斯-杰伊汗(BTC)管道和经阿塞拜疆、格鲁吉亚和土耳其境内的西方出口管道将石油直接销往国际市场。

1994年9月20日在巴库签署了关于ACG区块联合开发和共享生产分配协议。2017年9月14日签署的补充协议,将协议期限延长至2049年底。(驻阿塞拜疆使馆经商处)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