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2019年1-11月哈国家预算收入增长15.5%

哈通社努尔苏丹1月14日电,据Finprom.kz网站消息,2019年1-11月,哈国家预算收入为11.5万亿坚戈,较上年同期增长15.5%,完成计划的101.3%。其中,中央预算收入6.2万亿坚戈,完成计划的100.4%;地方预算收入5.3万亿坚戈,完成计划的104.1%。不计转移支付资金,国家预算收入总额为8.5万亿坚戈,同比增长15.3%。

   统计期内,税收收入为8.2万亿坚戈,增幅达到14.7%,成为国家预算收入增长的主要来源;非税收入2548亿坚戈,出售固定资产收入964亿坚戈;拨付转移支付资金3万亿坚戈。其中,税收收入增加主要来自商品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国际贸易和对外交易税。(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