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哈萨克斯坦暂停从中国进口部分水果

国际文传电讯社努尔苏丹3月5日电,哈农业部发布消息称,将暂停从中国进口仁果类、核果类和柑橘类水果。

消息称,由于在部分自华进口水果中发现有害生物,哈农业部国家检查委员会决定,自2020年3月2日起暂停从中国进口仁果类(苹果、梨、木瓜等)、核果类(杏、樱桃、车厘子、桃、李子、刺李等)和柑橘类水果。哈方已就此正式通报中国海关总署。中国检疫部门已启动强化整改措施。据中方透露,出现违规情况的原因是部分果园未能采取相应的防治措施。

   据悉,2019年,哈萨克斯坦共查处52起自华进口检验检疫违规情况。违规商品(1.2万件)已全部退回,并对27起违规情况处以总额200万坚戈的罚款。(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