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协助塔吉克斯坦青年就业

塔吉克电讯社杜尚别3月9日报道,塔劳动、移民及居民就业部协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合作伙伴在杜尚别市开设了一家职业培训中心,旨在提高年轻人职业技能并为其创造就业机会。

中心采用的定制式培训模式有助于年轻人掌握信息技术领域的技能,有机会与那些可能通过互联网雇佣他们从事远程工作的国际组织建立联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2018年进行的研究表明,国内外公司非常需要能完成一定信息通信技术工作的年轻员工,远程工作模式很适合塔吉克斯坦这样的多数人居住在偏远地区且就业机会很少的国家。这样的培训能帮助居住在任何地方的青年人得到合适的工作,特别是孤立无援的女孩、移民和残疾人。杜尚别新设的培训中心将于2021年前完成对第一批学员的培训。该中心计划在前三年帮助8120名年轻人掌握必要的劳动技能并获得远程工作机会。

霍罗格市已有80名年轻人通过了这种培训,目前正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协助下寻找工作机会。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