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俄副总理将于3月12日前讨论俄煤炭工业2035年前发展规划

    俄塔斯社2月29日报道,俄联邦政府总体上通过了2035年前俄煤炭工业发展规划草案。俄总理米舒斯京责成俄第一副总理别洛乌索夫和副总理鲍里索夫3月12日前讨论该规划。此前,2月27日俄能源部部长诺瓦克在政府会议上表示,俄将在2035年前煤炭工业发展战略框架下将煤炭产量提高到4.85-6.85亿吨。保守预测,煤炭出口将从2019年的2.2亿吨增加到2.92亿吨,到2025年煤炭行业的投资额将超过1万亿卢布,到2035年将超过2.5-3.5万亿卢布。能源部预测,随着战略规划的实施,保守测算,到2035年煤炭行业对俄经济的贡献率将进一步增加,总增加值将增加50%-150%,上缴税收和保险费将增加60%-160%。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