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乌克兰大型连锁超市食品和日用品物价大幅上涨

乌克兰Liga新闻网3月23日消息,乌克兰最大的连锁超市ATB提高了食品和日用品价格。所谓的“红菜汤组合”中的食物(土豆、白菜、洋葱、胡萝卜)价格提高了35%-128%。糖价上涨8%,通心粉制品—9.5%、小麦粉—11%,荞麦—5%、面粉—5%、鸡蛋—6%。ATB公司新闻部表示,“这是由于供应商批发价格快速增长。”不仅ATB公司价格上涨,零售市场上的所有运营商都是如此。“供应商解释,由于隔离和严格限制措施,商品成本的进口部分价格变化(与格里夫纳贬值有关),商品生产成本快速增加,导致价格上涨。 

ATB公司总经理鲍里斯·马尔科夫表示,物价提升不是为了多赚取利润,公司正竭尽全力确保供应商价格稳定增长。3月18日,ATB开始限售,以避免人为抢购某类商品。3月19日,ATB开始限制商店中的顾客数量。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