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乌克兰天然气进口量增长76%

乌克兰记者网4月2日消息:根据乌克兰天然气管网公司发布的消息,1-3月,乌克兰天然气进口量同比增长76%。

消息称,今年第一季度,乌克兰天然气进口量为27亿立方米,较去年同期增加了12亿立方米,较2016-2019年平均值增加了6%。

根据最新消息,3月乌克兰共进口13亿立方米天然气,较去年同期增长一倍。目前所有天然气都是从欧盟国家进口的,其中,自斯洛伐克进口19亿立方米,匈牙利——5亿立方米,波兰——3.5亿立方米。

2019年全年,乌克兰共进口142亿立方米天然气,较2018年增长了35%。俄罗斯天然气过境量增长了3%,为896亿立方米。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