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经济日报:在乌中企助力乌兹别克斯坦抗疫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塔什干4月29日讯(记者 李遥远)由乌兹别克斯坦中国企业商会捐赠的第二批抗疫物资日前运抵乌首都塔什干,包括15万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5000个护目镜、4690块儿童抑菌皂和3台呼吸机,总值近100万元人民币。

  首批总值逾170万元人民币的抗疫物资已于3月底运抵乌兹别克斯坦,包括防护面罩、一次性医用手套和口罩、免洗洗手液、测温仪和检测试剂盒等。

  乌兹别克斯坦中国企业商会秘书长刘羽表示,在乌疫情发展初期,商会就陆续收到各会员单位的捐助意愿。商会发起“驰援乌兹别克斯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募捐活动后,得到30余家会员企业积极响应。两批援乌抗疫物资均系经与乌驻华大使馆沟通并结合乌疫情实际情况采购。衷心希望这些物资能帮助乌国人民早日战胜疫情,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http://intl.ce.cn/specials/zxgjzh/202004/29/t20200429_34811954.shtm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