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春寒造成乌克兰农业减产

乌克兰latifundist网5月26日援引快讯网消息,由于春季低温造成乌克兰农业损失达数百万。

春寒造成约600公顷的油菜受到冻害。一般情况单产能达到4吨/公顷,今年最高能达3吨/公顷。天气的原因造成的损失达600万格里夫纳。

一位公司负责人表示,冻害造成20%的作物播种面积遭受损害。受害比较严重的是喜温作物--玉米、大豆和向日葵。低温对油菜伤害最大,油菜正值开花期,减产已成定局。低温对小麦也有一定影响。损失仍在估算中。一位捷尔诺波尔的农艺师表示,在他的企业,苹果开花期遭冻害,造成绝收。马铃薯协会负责人表示,多数人都确认自己的马铃薯遭受了冻害。

没有遭受冻害的企业提前都做了预防准备,特别是坝垅高达18厘米。如果叶片遭冻害,茎秆完好,则需要喷叶面肥和生长调节剂帮助恢复。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